基地资讯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省重点实验室 >> 新闻中心

2017年第1期省重点实验室学生研发小组成员招聘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31日 00:00 来源:实验室资讯

各位同学:

你们好!

我是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李老师,受院部的委托,开展信工院2017年第1期“基础教育信息化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学生研发小组成员的招聘工作。

实验室聚焦当前教育信息化领域中热门的人机交互虚拟现实混合现实全景视频交互式数字资源等技术,积极探索相关知识,储备好对应的开发技能,完成一定的技术研究成果;同时实验室也会利用教育机器人电子开源硬件3D打印机等设备,在STEAM工程教育创客教育)的师资培养领域开展相关研究。

实验室现有硬件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实验室招聘,期待我们能够相聚在“基础教育信息化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让我们一同前行,学习与进步!

招聘流程

1、有意向加入“基础教育信息化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学生研发小组的同学需要提交2份材料申请表测试题。上述材料在本文的下方位置获取。

2、2017年第1期招聘的申请材料与测试题需在2017年4月10日前,通过QQ或邮箱提交给本人(QQ号与邮箱:technicolor@163.com),加好友或发送邮件时,请标明你的年级专业班级姓名

注意事项

1、请大家务必先填写申请表再尝试测试题(申请表中的技术认知能够很好的帮助你选择做哪一项测试题)。

2、所有测试题按照教程学习,配合相关的网络信息搜索,能够很快完成(测试题均与实验室研究方向相关)。

3、根据个别学生反应,特补充说明:请大家一定要在电脑上微软Word2007或以上版本的软件打开下方的文档(包括文档中的附件)。请不要用手机QQ浏览器、电脑版WPS办公软件打开

20170331_XGY_省重点实验室学生招聘文档


友情链接

湖南省科技厅 湖南省教育厅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箱:technicolor@163.com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2841011

湘ICP备05000548号 CopyRight © 2015-2016